close

c5.jpg 

善允走在熱鬧的街頭

但她卻絲毫感受不到周邊的快樂

永在的一句話讓她的心封閉了

"我不想束縛"永在的眼神是堅定的.沒有猶豫.沒有愧疚

在一起3年了

大學畢業時的約定:永遠在一起!快樂一輩子!

原來承諾是可以被摧毀的

善允看著眼前的男人.她真的猜不透

既然沒有感覺了.那何必勉強在一起呢?

分手後的第一個夜晚

一個人在家的孤寂感實在太強烈

不如去外面沾染一下歡愉的氛圍吧!

比起家裡.首爾的街頭是熱鬧許多

但是...甜蜜的氣息也令善允感到不自在

她頭一次覺得手牽手的情侶是多麼的令人討厭

原來單身這麼可怕

這是種磨練吧!

她告訴自己.磨練過後.會更加堅強

被男人拋棄沒什麼大不了

善允不像有些女人

分手後又哭又鬧

不知道是因為打擊太大還是真的接受

她竟然還主動打電話告知最好的朋友

"英熙~我跟永在分手了!"

"什麼?妳說分手?"

是怎麼做到的

英熙望著坐在她面前的善允

一個女人怎麼可以如此冷靜.特別是遇到分手這種事

"要不要我陪你去醫院?"

"醫院?"善允疑惑的看著英熙

"我想...心理醫生應該比較能幫助失戀的女人"

"妳在說什麼啊?我為什麼要去找心理醫生.我又沒病!"

英熙瞪大著眼仔細端詳善允的臉

"幹麻一直看我?"

"哪個女人像你這樣.分手還那麼平靜!想哭就哭出來啊!憋在心裡會得內傷的"

"我真的沒事"

兩個女人就這樣對望了一會兒

"找個時間幫你慶祝一下"英熙拿出行事曆開始翻閱

"慶祝什麼?"

"就取名叫~單身Ladies Night"英熙自顧自的在行事曆上寫著

單身.或許也不錯吧

有朋友就夠啦!

善允笑了笑

"那要去哪慶祝?"

英熙抬頭望著她.兩人相視而笑

餐廳裡

兩個單身女子熱烈著討論如何度過沒有男人的夜晚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