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246.JPG 

沒想到

原本被遺忘的記憶

卻又被這場夢給喚醒

夢裡的我們

笑得自然.談得愉快

現實生活中

卻是如此殘酷

夢醒後的我

回味夢裡的情景

如此真實卻又虛幻

倘若這些事都是一場夢

那我寧願

繼續躲在夢裡

實踐我的幻想

愛情的世界

總是無法你情我願

被愛傷了一回又一回

依舊努力不懈

值得嗎?

我傻

依舊傻傻的期待著

可是已經不是他了

而是另一個

真心相待的我們

將夢帶進現實生活裡

我第一次希望

美夢能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