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081211102710960[1].jpg 

因為可愛的宋JJ在ON AIR裡面很可愛的突破以往演出

令我芳心大悅

如此可愛的英真編劇

再加上越來越帥的朴容夏

所演出的李導演

噢噢噢噢~~~

真的是非常配的一對呢

今晚撥出精采大結局

捨不得喔

因為ON AIR我才想要每晚鎖定在電視機面前

因為ON AIR我決定再次仔細探訪ON AIR在台灣拍攝的景點

因為ON AIR讓我開始趕上韓流

因為ON AIR讓我的偶像從此多了一位-允兒JJ

我好想買DVD回家珍藏編導戀的每一幕呢

好吧..我老實說..

ㄎㄎㄎ

我前面部份沒看到= =

因為..因為..就感覺這部還好

也不知從哪一集開始= =

我真的忘記從哪開始愛上這部韓劇低

ㄏㄏㄏㄏ

反正我覺得徐編劇講話方式...有人說誇張了點

也是啦

動作也大了點

可是率真的感覺我好喜歡唷

下禮拜一晚上10點有ON AIR幕後花絮唷!!!

一定要收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