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21514347.7440640[1].jpg 

有時真想有自己的世界

一個我可以掌控的世界

依照我的喜好過日子

依照我的時間過生活

逃避

不是最好的

但我總希望能有個空間

讓我在幻想中帶來希望

因為不屬於自己的人事物

反而更有意義

不太想去面對未來

因為不會永遠順遂

看著聰明的人不用死命讀就可以有好成績

看著有智慧的人在生活上都能一手掌握

 

我呢?

每天渾渾噩噩

被動的為了討厭的事物而奮鬥

被動的為了未知的情感而煩惱

被動的活著

 

主動很難

我知道自己不是主動的人

我知道自己在各方面都被動著觀看這世界

好像站在一旁

才能瞭望整個空間

才能清楚明白人與人的關係

 

被動->主動

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