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th2008120314565803145ws0.jpg  

體育課期末考結束!!!!!

其實跳的沒很好....

因為我沒料到是兩種舞都要跳

嗚嗚嗚

我就是因為hip hop不會跳所以才選華爾滋啊

只是沒想到...

老師說想看看我們的律動感

hip hop就當加分用

god

是扣分吧

:))

 

一站定位子

腦袋一片空白

節奏一開始

我發就現有人跟我跳不同

然後我有點傻眼

好吧

好像是很多人都傻眼

大家似乎都...

比較會跳華爾滋的意思

XDD

啊啊啊

後面的舞步

2266的跳完了

至少有ENDING POSE

哈哈哈

嘻哈真的不適合我

真的肢體要很有律動感

跳起來有那股力道

看到舞蹈系的考試選擇跳嘻哈

真的跳得很好呢

我看到嘴巴都不自覺張開了

XD

讚讚讚!!

看他們跳舞就很有FU

很想跟著動一動

 

之後我和朋友就一起考華爾滋

很平和地跳完了

沒出錯

華爾滋果然簡單多了!!!

考完試囉

但老師說還要寫心得呢

這代表我又要開WORD囉

什麼WORD PPT

這些現在都想通通忘掉

報告什麼的快點OVER

還有大大小小的三科考試

>"<

暑假的計畫

到底該去學東西還是打工勒

我疑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