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movist[5].jpg  

很困難很討厭的報告都結束了

剩下考試.....

我差點要忘了這禮拜五要考網頁~

聽到網頁要考試

真是錯愕

因為"網頁"到底有啥好考的

真的不太瞭

~"~

至少老師這次沒有排考....

很慶幸:P

只是放暑假前的最後一天

一大早還是要來考一科

一科是老師讓我們做作品卻沒說到底期末考蝦米的科目

>口<

雖然是下下禮拜的事情

但我現在就在窮緊張了

大家似乎都很平靜....

@口@

 

今天的午餐是

京站的美食餐廳

"巷貓"餐廳

http://www.alleycatspizza.com/default2.aspx

窯烤PIZZA

雖然薄薄一片

但那種很香脆的口感真的很讚

窯烤的香味

很喜歡啊

記得之前有和小伊去吃過類似的PIZZA

不過好像會吃不飽

:))

畢竟好薄

一下就解決光光囉

不過價格...

經過店員解說之後

突然覺得不便宜

好像沒辦法吃太飽

除非錢帶很多

:P

我也沒點飲料

狂灌水

XDD

其實店內的布置跟我想像的有些不同

而且我為了尋找這家店在京站裡繞了好久喔

最後竟然發現店家是在外面....

:))

真是的!!

好像還有其他分店

有機會再去吃吃看吧!!

$$$真的要記得準備多一些

^口^

照片還在我手機裡

我相機忘了充電所以沒帶

相機的畫質...

不知為何照到後面突然有起霧的感覺

朦朧啊~~很有fu的意思

哈!!

只是因為是大白天去吃的

原先應該很有氣氛的店就感覺很明亮

照起來比較沒那麼有fu哩

我之後再傳上來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