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th2008120314562803145ao3.jpg 

CHANCE

一個機會.一次幸福

機會看似很多很多

但總是在不經意的時候從身旁偷偷溜走

以前的我

也是時常錯過許多機會

即使朋友常在身旁提醒我該怎麼做

我依舊膽怯不敢行動

每當自己發現又少了一次可以抓住幸福的機會

懊惱.後悔.埋怨自己的膽小.難過自己的不積極

機會就這樣被我浪費掉了

雖然說就算主動出擊

也不見得能揮出全壘打

但是有機會一出現

就應該要好好把握

我知道身邊有許多人的花都綻放了

我聞到花香了

也羨慕花的嬌豔

當然

我也期許自己有天

能讓別人看到

我的秘密花園也綻放了

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