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e3f9f1789a37c4bf3de32fd.jpg 

微笑是停止爭執的武器

微笑是放鬆心情的好方法

看看照片上的每個人

:D

用笑代表一切

哈哈大笑

微微一笑

心情低落的時候

拍了幾張微笑的照片

XD

笑比沒笑好看多了

是不是

我的心情時好時壞

起伏非常大

但是當我看到有著笑容的照片

我就突然感到心情很豁達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耶

因為我有時候會東想西想

讓自己陷入死胡同裡

而且我的想法都很悲觀

很多事情都積在心中釋放不出來

微微笑

好像真的能夠減輕一些壓力

微笑OR搞笑

都是SMILE

比起悲傷與難過

還是快樂與喜悅會活得自在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