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踏出社會時 心裡想著要找份工作 努力賺錢

當踏出了社會 心裡想著要做好工作 安穩度日

然後呢? 一切一切 都停止在這了......

以前所謂的夢想

就真的變成了空想

我好像只是習慣了安逸的生活

就忘了應該要有個目標 讓日子變得有挑戰

想想我喜歡什麼

想想什麼事情可以讓我有衝勁

最近真的身心俱疲  原因是自己

當一切失控了 只能讓眼淚來安慰

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那樣疲憊

意義在哪

我這樣做 只是在原地停留

一點小事就讓我崩潰 是現在的一切我已經厭倦

還是我已擁有很多 只是不夠知足呢?

問問自己 卻還是沒找到答案

當初說的夢 變得遙遠 而我也失去了那股熱情

沒了夢 還需要想什麼

該是 上緊發條的時候了 希望一切都還不晚

尋夢之旅 正式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