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一直想起 拒絕我的你

又看了一些當時寫的文字

還真的不少 而且幾乎都是都在猜測你的想法

聽到你說知道巧克力是我送的

我既高興又緊張 代表被發現了。。。

可是你沒特別反應 又讓我感到失落

那時的情緒一直起起伏伏 很煩很累卻很滿足

好像是有了目標 可以很快樂的過每一天


似乎太久沒這樣可以為愛瘋狂的感覺

開始有點想念

雖然當時的我很傷心很難過

現在看來

我覺得是蠻幸福的 縱使這段是沒有結果的愛戀

我對自己所付出的 仍不後悔

哭過痛過就算了

我愛過 那就夠了!

大概是太有印象了 我就只記得你

也不再害怕面對你 只是 我們再也沒聯絡

當時的我 無法再看到關於你的任何事

而現在 我可以了 但我沒做什麼 只是想念當時的自己 傻得很幸福 !!!

什麼時候會再遇到 讓我可以如此怦然心動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