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與人的接觸

第一眼似乎就決定了對彼此的印象

看起來如何如何 感覺就是如何如何

除非之後有更緊密的接觸、了解

才可能將原先的觀感去除

若是第一印象不好 那麼之後也不會想再多了解對方

明知道人是不能只看表面

偏偏還是那麼多人用雙眼去看待一個人 以為用雙眼就看得到內心

我不是個看外表的人 但我對於對象的選擇 卻還是包含了外在條件。。。

唉~是挺糟糕的 而且我喜歡的 還真的跟條件相牴觸

所以預設條件 一點也沒用嘛! ! !

是不是該拋該那些條件才找的到呢?!

有沒有人是喜歡像我這樣的人呢?

不要在乎胖瘦美醜

如果看見的是內心

我覺得自己並不差

或許

大家都是丟不掉那些外在條件吧

被看見的表面 蒙蔽了雙眼

該打開的 是你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