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劇on air  

果然我換穿長袖之後

天氣就又開始炎熱了

~"~

想到今天的課程

好像都有些無趣耶

考完試之後

反而覺得上課好像沒啥樂趣

難道我享受那種忙碌生活嗎?

或許是這樣吧

雖然非常討厭打報告的生活

腦袋裡不停的想作業與考試該怎辦

這種生活的確會讓人想發瘋

但至少當下的我是專注於某件事物上的

當我想把這件事情做好

投入極大心力在上面時

是最沒有煩惱的

什麼都不會去想

只是純粹要將眼前的事情做好

現在啊

因為很多事情都結束了

反而覺得有些空虛

又愛又恨的忙碌日子

好像也蠻充實的:)

 

今天聽到老師在講解電子書的製作方法

突然開始覺得很頭大!!!

好複雜喔

講得是很容易

但我聽得霧煞煞

@口@

好像跟我想像中不一樣呢

嗚嗚嗚

這是期末要呈現出來的作品

開始有些擔憂了

想好好悠閒的日子似乎又快結束了

>口<

 

今天去找助教看了一下暑期實習的單子

看了看

不是需要具備專業技術

就是必須有交通工具or吃苦耐勞不怕風吹日曬?!

哈~

這些條件都很妙

但跟上次比起來

這次機會是多了一些

但都是同家公司的同樣職缺

感覺就是一堆跑腿?!

假如真的想學東西

可能還是要自己去學習吧@@

是有打算在暑假去學一些新事物

今天老師也提到說畢業後可以先別急著工作

應該先增加自己的能力

說的也是

要有能力才能到外面跟他人競爭啊

多一項專長也能多個機會

好好為自己的未來打算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