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劇on air  

拿著一隻筆

思考著未來是否就靠它了

我愛將幻想化為文字

但現在卻發現

我活在幻想裡太久了

該走出那個只有自己的小小星球了

偶爾會翻閱著自己寫的那些文字

因為怠惰 沒想法 所以停滯了

一篇篇的文章 荒廢了

這曾是一段段美麗曲折的故事

我卻遲遲未賦予它們美好的結局

或許是因為......

我並不想太快看到結局

自己所經歷的事情還不是太多

我很期待未來所發生的每件事

卻又害怕太快知道未來的自己會變成怎樣

一部連續劇

最後都會走到結束的那天

平時收看的觀眾們

才忽然意識到

原來時間過的那麼快

數十集的劇情已經到了尾聲

當初首播的劇情彷彿是前幾天的事呢

 

一個完美的ENDING

我也希望自己的人生能是如此

即將面臨一個新的階段

恨不得能將自己最好的一面通通掏出來

我慌了

因為發現自己擁有的很少

以為是完整的拼圖

仔細一看

缺了好幾片

沒個完整!

過去 荒廢的我

現在 慌張的我

加緊腳步 上緊發條

亂了~該怎麼找回方向

至今 還未找到路的出口

只能繼續 荒。慌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