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組

就是希望能多點人來分擔事情 並提升做事效率

但分組的意義 似乎開始有所改變

分組

就是會累死人 .... the end


我真的感受到

每個人做事的方式與態度

完全不同

想法不同 理念不同 無法溝通

敷衍了事 隨便帶過 乾脆不做

嫌時間不夠 卻有時間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現在是怎麼了

如果是個人的事情 自己擺爛就算了 反正沒礙到別人

現在是團體的事情 一個人怠惰 就會影響整體進度

有人說 因為是大家的事情 所以就不敢怠惰 怕會拖累他人

這想法是對的 我也很怕 害怕別人以後不想跟我同組 害怕整組成績被我拉低

但好像不少人 都不會有這種"害怕"是吧

對於不熟的人 不好意思開口

對於熟識的人 更加不好開口

和一群不做事的人 自己也會不想做事 大家一起爛

和一群肯做事的人 自己會倍感壓力 要做事 不做事會被揍吧 哈哈

但...似乎又有另種說法了

和一群肯做事的人 自己卻"不想動" 因為...有人會做 所以選擇被動 有人說才肯動

自己到底是哪一類的人

自己心裡有數

積極與消極 可能會受他人影響

為了完成一件事 需要付出多少心力

有努力過 有累過 有瘋過 就會知曉

面對很多不同的人

發現大家不同的做事模式

我不想隨波逐流

只想堅持自己想做的 該做的

理念相同的人太少

真悲哀

分組根本是想要累死人

太可怕了

難怪有人說

一個人雖然做不到十個人能完成的事

但十個人也不見得能完成一個人就做得到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