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很明確的目標

一再被打亂

好像我什麼都不會

腦袋打結

思緒亂七八糟

對著電腦發飆

煩!!!!!

連出門也好像對不起自己

角色變了

我卻想回到過去

迷你版的小型社會

當現實和理想無法劃上等號時

必須往後退

現實面告訴我不會有人會退讓

必須自己斟酌走的距離及方向

該怎麼做 沒人能替你做決定

未來的新角色 離我似乎還很遙遠

累了就停下來休息吧......

我需要一棵大樹乘涼

好好整理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也想帶上耳機 遠離吵雜的噪音

我睡了 別吵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