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7f9a345ff4b8a98b2b7dcdb.jpg  

明天要考的

到底算準備好了還是?!

我不太確定

是的

我真的不確定

god

題目看了

答案找了

但不確定是否為正解

尋尋覓覓XD

問了一堆朋友

好吧

其實大家都和我一樣疑惑呢

唉唉唉

所以老師啊

那題目真的讓我們好困惑耶

Q^Q

這樣害我好慌張

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因為分數比重蠻大的

所以好擔心......

最後一科了

很希望能以平常心去應對

BUT

我覺得我越來越慌張了

腦袋裡不斷反覆背誦著講義上的內容

偶爾還會背一句忘一句

年紀大了記性越來越差了

XDD

不過有努力在背

希望明天

最後一戰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