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劇on air    

沒考試的一天

at home

又是悶熱的一天

好險沒考試不用上山

今天的精神比較好

為了最後一科

努力找尋答案中

老師給了題目

而我正努力尋找講義

看看有沒有解答

不過

找到很想打人

感覺像是答案卻又好像不是

而且也是一堆英文

我拿出好久沒用的電子辭典

god

竟然有小蟲......

噁爆了

>^<

果然是太久沒用了

記得國高中很常用啊

那時還沒想到網路字典很好用

呃......

這次我發現其實那些翻譯出來都很怪拉

所以

英文實力是很重要的

Q口Q

找不到答案真的很痛苦

好不容易有題目了

我是個容易緊張的人

沒有方向的讀書

我真的會瘋掉

老師啊老師

雖然有題目很開心

可是答案卻很茫然

嗚嗚嗚

我想看書

可是沒方向

所以我想要偷懶了

XD

 

依舊在期待漫長暑假的到來

反覆看著我的課程表

都是以前教過的老師啊

人很不錯

我現在最想學的

還是PS的去背

雖然我大概知道方法了

可是

我希望是"快速"

每次弄PS都覺得眼睛快脫窗~手超痠的

希望這次學完

功力能夠增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