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gif  

期末考第一天

不過我是下午一點才考試

還有漫長的幾個小時啊

just waiting

一樣是一大早來學校

但卻先用用電腦

:P

討厭的考試

暫時先丟一邊?!

ㄎㄎㄎ

這次的科目是真的考很少

這樣才比較有時間慢慢準備

唯一的優點?!

昨天沒看到很晚

大概是想說今天還有時間可以慢慢來

XDD

現在的我似乎呈現一種詭異的悠閒

我的鼻子又塞住了

而且是只有一邊的孔

:))

我的夏季感冒

快點好好好

用嘴巴呼吸實在很痛苦

睡覺時好像會不自覺張開嘴巴

因為鼻子塞住無法呼吸

只好藉由嘴巴囉!!

 

很期待暑假啊!!!

快點來臨吧

我想趕快上電腦課

前幾天查了一下繪圖板價格

原來是SIZE的關係

難怪價錢會差異那麼大

很想趕快買來用用看

不過幾張鈔票又要飛走了

好心疼啊

這次的發票都沒中

連200也沒有

吼!!!

錢真是入不敷出啊

我想要賺大錢......

如果大四的課程可以不要太緊密

有打算去賺$$$

不過課表的問題還沒解決

ˊ^ˋ

真是頭大啊~~

 

算了

現在最重要的是

準備期末考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