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a45.jpg    

溫書假的最後一天

當然是來讀書囉

看著那中英文交雜的講義

無奈啊

花了一些時間查了英文翻譯

不過~~~

單字這樣查是很OK

但一堆單字拼湊成完整句子

念起來就超怪

噢屋

難道我要把整段英文背起來嗎

ˊ口ˋ

考卷上中英文交雜也太妙了吧

唉唉唉

真的不知該怎辦了

雖然明天只考一科

但還是很擔心啊

老師出題的方式

不難

BUT

要拿到分數卻不容易啊

@^@

該背該看的都看了

剩下的

也只能聽天由命囉

XD

 

不知是不是夏天的關係

總覺得會熱到不想吃東西

也時常懶洋洋的

像我現在就覺得很累很疲倦啊

ZZZZZ

但也不是想睡覺的那種

就是很悶熱不想動啊

我要動我要動

明天的考試快點結束吧

我不想看書了~~~~~~~~~

好想出去玩啊!!

八月中就會上映有彎彎客串演出的電影唷

想看想看啊!

很希望暑假能去看一堆電影

當然也是要有喜歡的片子上映拉XD

 

GOD

我...突然

好想吃冰淇淋

天氣熱到小桂開始胡言亂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