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4.jpg

真實的個性究竟是如何呢?

害羞內向 活潑開朗

雙面人或是千面人

面對陌生人是選擇沉默不語還是侃侃而談

那麼對於認識的人呢?

我一直沒有正確答案

不是很了解自己

只是覺得自己既活潑又內向

好多樣的個性

但知道的人卻是少之又少

大概也是我本身的問題吧!

沒那麼容易將自己每個層面的個性都展現出來......

 

前幾天 

聽到一位交談幾分鐘的陌生人說

我很"活潑"

這句話真是令我又驚又喜

很少有人會這麼說

尤其是不熟識的人

幾乎都覺得我看似是一位嚴肅 內向的人

真是很難得啊

有人是這麼覺得

其實我蠻開心的

 

"活潑的人"

這是我一直以來想成為的

我不夠主動去親近他人

看著身邊朋友的交友圈越來越大

也聽見了一句話

"變熟真的是要從一開始"

我錯過了那個"開始"

過了好多年

交友圈依然沒擴大

唉~~~

不會主動打招呼

無法主動攀談

找不到話題聊天

OH NO

一直窩在小圈圈裡的我

也開始想改變

需要勇氣啊!!!

越是刻意 越是畏懼

 

想想過去

面對完全不認識的人

也就豁了出去

反正也不會再見面了吧

如此的大聊特聊 哈哈大笑

真自然

 

反而是面對經常碰面的人

尷尬的不知該如何開口

為什麼會尷尬

我也不清楚......

只是覺得既然一開始就沒攀談

那現在開口是否太遲了...會不會被當成是在"裝熟"

想太多的最後...就變得很安靜 很"閉俗"

 

現在啊

周遭的人們

想要變得更熟 或許已來不及

那麼我希望

未來在職場上

也能將我自己外向的那面展現出來

我可以很嚴肅很閉俗

但也能很活潑很外放的^^  

 

如果你覺得我活潑

那我們可能只有一面之緣

又或者

我們是超級麻吉!!!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