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490.JPG

聖誕節的到來

也代表一年即將進入尾聲

新的一年來臨

最先遇到的便是可怕的上台報告

即便先前準備再充足

一上台還是腦袋空白舌頭打結

以為自己能做好

但進步的空間卻還是很大

對於成績

看法一直在轉變

直到現在

發覺自己已無法再控制了

只能瀟灑得讓那些數字一一離去

即使我是很不甘心的

我依舊無法再得到些什麼

過去的日子裡

為了一堆密密麻麻的文字而奔波而發狂

喀喀喀的打字聲讓肩頸承受極大的壓迫

累死自己並沒有人會知道

所以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那些煩人的事情與壓力通通留在2011

無論是好或壞的結束

終於還是有個ending

那樣就夠了

不會再做吃力不討好的事情

不要再管別人了

想維持健康

想保持體力

我管好自己就好了

 

2012

是要讓自己做回自己的時候了

新的開始

跟著自己的心走

想怎麼做呢

有話想說就說出來

何必在意他人呢

一定會有懂你和八竿子打不著的人

為了迎合那些圈圈外的人就要傻傻的附和嗎

他們有比真正懂你關心你的人還重要嗎

就把你要說想做想維繫的友誼通通用行動表現出來

我就是在乎得太多

才會讓自己發瘋

沒人會知道你想什麼 氣什麼 又在開心什麼

想那麼多幹嘛

不想了

我只要做好我該做的就好

牽著我想一起走下去的那些人

共同打造屬於彼此的小小世界

新開始

新想法

從心開始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