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w1.jpg 

當冷靜下來仔細思考時

就會想到可能不是這樣的感覺

有人說過

她不是想"談戀愛"

她只是想"被人愛"

是吧....

是這樣的嗎?

因為以前生活的圈子裡

從沒出現過情侶

朋友就是朋友

為了考上好大學

沒時間戀愛

或許有人因為去補習班而嚐到了所謂了戀愛滋味

但至少在屬於我的小圈子裡

只有所謂的朋友

而沒有所謂的戀人

理所當然的腦子裡也不會有任何對愛情的憧憬

 

換了一個新環境

來到一個新的階段

事情似乎已不是我以為的那樣簡單容易了

身邊的人開始學會"暗戀"

身邊多了異性

大家都變得不一樣了

有人開始被愛

有人開始相愛

自己似乎什麼都沒開始

感到失落

開始懷疑自己

是不是有什麼trouble

雖然曾試著去改變...

但又希望能有人是欣賞我的不改變

這樣的人

沒出現過

那些

相愛與被愛

只能繼續羨慕著

或許我也像她說的

純粹是想證明自己的價值

但為何要別人來證明自己

因為我實在沒能拿出任何本事來證明自己比別人好

沒自信

為什麼沒自信

因為沒人給我自信

也不想看見自己這樣的失落

只是偶爾的沮喪

愛人與被愛

前者是辛苦的

後者是幸福的

有喜有悲

說不愛~但心還是被溫暖了

想被愛

也只是因為想證明自己跟別人一樣是有價值的

不是自己的問題...吧?!

如果身邊的人

沒有出現相愛,愛人,被愛

我想我應該知道自己存在的價值了....

"不是"想談戀愛

而是想了解為何別人會被愛

那麼自己是有問題嗎

不想愛他

而是想誰會懂得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