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忘了那曾有過的感覺

我忘了那無時無刻在思念的感覺

我忘了很多感覺

是忙碌沖淡了思念

是淚水洗淨了惆悵

我沒有過度愛戀的牽絆

我沒有超越現實的想像

 

前年

思念完全被拋開

記憶深刻的只屬於我的回憶

我全部丟掉

 

去年

思念的盒子又再度被打開

微微的開啟

小心的守護

若有似無的思念

不肯定的感覺

漸漸消逝....

 

2010年

盒子似乎慢慢的闔上

或許還留了一點空隙

那是種奢望吧

這次

希望不是我自己打開

而是對方

帶著鑰匙

瓦解我的心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