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能夠跟他自然的聊天

那是不是代表其實我只把他當朋友?

若是有感覺

我應該不敢跟他talk的

我應該會怕被他看出我對他的感覺

但我卻會跟他聊

是我真的進步了?

還是因為我對他的是友誼?

最近...

覺得每次跟他聊天時

當"朋友"這種念頭一直不斷浮現

這樣自然的聊天

不就是我對朋友的行為嗎?

或許我早就知道他不是對的人

只是自己還在混淆....

他已經有心上人了

我早就該放手了不是嗎?

但想想我之前的...

我是花了多長時間才真正忘記

我是看到他身邊真的有人了

我才徹底死心

我也很不喜歡自己對情感總會有所空想與依戀

但這次

我知道自己感情並沒有放的那麼深

明明可以拋開

我卻又還做不到

除非....

那個女孩真的接受他了

我想我才會退出吧

畢竟我現在也搞不清楚自己的心意

或許我真的把他當朋友來看

是該這樣做的吧!

早就該這樣想的

只是....

這種情形真的不喜歡

覺得每次都是自己在混亂

真的不喜歡

為什麼心冰封了

卻又還會被融化

為什麼....

 

我現在應該以"朋友"這兩個字

來對待他是吧?!

我努力試看看

努力不將友誼轉為其他情感

我盡量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