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概知道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

有些事情

是不好意思開口

或者是不想麻煩到其他人

種種因素

我有好多秘密

或許只是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情

這是屬於我的神秘感

有些事情我想說還是會說

忍不住的祕密還是會向人傾訴

我是個半透明人

一半會讓他人知道

一半會隱藏起來

過去就過去了

不想再提

現在的

可能因為很忙

所以也不那麼的care

單身的我

除了學校的事情

也沒啥好祕密的

但我也說不上最近有多快樂:(

想在意的人沒那麼在意

平平淡淡

情緒忽高忽低

秘密不秘密的

目前不是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