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很平靜

雖然說眼神並不想交會到

或許又是怕被猜出我的心意

我沒打算有任何的行動

坐在公車上

又仔細想了想

我的感覺很奇妙

是長時間接觸才會有感覺的

或者是長時間現在我視線範圍內

然而現在

我的心

又停止了

我在想未來的我

該如何面對

萬一太久不見

我是否會遺忘心動過的那個瞬間

真的很有可能呢

就像是我崇拜偶像

也是因為長時間接觸到

才會喜愛上

我的感情

很不真實

我不太確定了

因為

我沒有那樣最初的感覺了

或許

不是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