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先有這麼一個計畫

只是我選擇淡忘

我選擇將所有回憶停留在2010

但那一刻

回憶又再度被開啟

所以呢

計畫要繼續嗎?

該忘的好像忘不掉了

那我當時是怎麼遺忘的?

真是詭異~"~

我有點想繼續...

繼續未完成的計畫

只是...

時間不多了


如果再錯過

應該就真的想不起來了


星座上面寫的模稜兩可

前進後退兩種說法

如果不想讓自己後悔

那我該前進囉?!


有時候

只是因為自己的想太多

反而阻礙了計畫

那如果想都不想

魯莽行事也不對



我進退兩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