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寒假有太多不愉快

讓我開始期待開學

但我知道開學後會有更累人的生活

所以好像也不值得期待......

盲目的追尋目標

找不到目標的我

要開學了

感覺假期好快就消失了

雖然有些可惜

不能再睡飽飽了

不能再出去玩了

但我還是蠻高興的

因為這個寒假太爛了

所以早點結束會更好

過年太累人太不開心

但每年又必須經歷這樣的日子

真是地獄


整個寒假感覺也病痛不斷

現在咳嗽流鼻水一起來

有沒有那麼悲哀

全身懶洋洋

動都不想動


過個年吃太多

肥肉又增加了

真難過

去投胎蛻變成另一人比較快

瘦不了好煩

永遠羨慕別人

雖然別人不覺得自己有什麼值得我羨慕的

但要我列出來還是很多的

都是值得我羨慕的

只是別人不自知

總之

現在的我

還是不快樂

沒什麼好期待的

以為放假可以得到更多的放鬆

沒想到只是增添疲倦感

真糟糕


寒假快點結束吧!

上課至少不會嫌無聊

忙翻天的生活或許比放假好

2011年開春就那麼悽慘

很難想像未來生活了

要瘋了要瘋了


期待新學期新氣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