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a44.jpg 

啊!!!咳咳咳

我的肺啊什麼的都要被我咳出來了拉

明明吃了藥

為什麼覺得咳得更嚴重

而且還新增一個症狀

"流鼻水"

不自覺的流了下來

天啊!!!

垃圾桶都是我丟的衛生紙...

真是誇張

用掉一堆衛生紙ˊ口ˋ

GOD

又一包衛生紙見底了XD

吃了感冒藥全身無力啊

好想睡喔...

沒什麼活力了

看新聞上也報說過個年醫院感冒門診人數爆增

感覺得出來啊

我家附近的診所也是滿滿滿

好誇張啊

但這次感冒真的很難好耶

我身邊也有些朋友也咳嗽呢

噢屋

怎麼覺得我整個寒假就是被感冒病毒纏身啊...

身上一堆病

抵抗力好差喔...

真是太糟糕拉~~!!!

要運動運動

但覺得無精打采的懶得動

唉~~

過年吃好多

真的要多動了>口<!!!

還有希望我的感冒快點好

吃藥吃到很反感了

不喜歡聞到藥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