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4.bmp 

以前我一直認為

朋友好過情人

情人不一定能長久

但朋友總是會默默挺你

只要有朋友

就真的夠了

但現在

我的想法變了

朋友

其實沒辦法達到我想要的那種相處模式

朋友只是比情人更了解我

但他和情人一樣

都要有自己的空間與時間

我想要的

是他的時間和空間都屬於我

我知道我是自私的

我本來就不認為自己是個好人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樣的人

但我知道自己不是好人

我沒有天真善良

我沒有樂觀開朗

人都是有感情的

都會因為他人的一句話或是一個行為而受到傷害

我想要變堅強

但我的心卻時常在受傷

這樣真的很累

我需要?的陪伴

但或許

? ->它並不是一個有感情的人類

 

還是

我只需要一個聽從我的機器人而已

我已經不知道

我要的到底是什麼了.....

我乾脆也變成沒血沒淚的機器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