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劇on air  

連假明天開始

算是春假吧!

不算非常開心

因為報告作業伴隨著假期

昨天剛趕完三份報告

算一算

還有兩份報告要打

一份作業要寫

一份資料要查

我很希望在六天之內全部解決

>口<

雖然只是希望拉...

但還是想努力全部完成

只是手只會打字打到抽筋吧XD

現在都不是很想看到WORD

連續熬夜幾天超怕的!!

討厭打字

可怕的打字~

或許我喜歡寫字多一點:P

因為我習慣先在紙上把報告內容用寫的

再打到WORD上

不喜歡坐在電腦前一直盯著螢幕打字

這樣好累喔

我比較喜歡眼睛痠是因為電腦"玩"太久:))

 

今天是好天氣

中午也有二十幾度

只是冷風吹來還是會發抖

說要放晴了

要回暖了

是真的吧??

雖然我還有點留戀冷得要命的天氣拉:))

 

夏天短袖該拿出來了嗎?!

真是猶豫耶

氣象都覺得不準拉

衣服隨便穿不是太冷就是太熱

~"~苦惱!!!

 

連假過後

迎接期中考&哩哩叩叩報告

五月好像沒假期了

六月有個禮拜一會放假

但總覺得那時好像也接近期末考.....

!!!!

時間算得也太準了吧

假期都是溫書假嗎

Q^Q

伊桂一起加油吧!!!

雖然沒有天才般的腦袋

但擁有過人的意志力去努力

一切難關都會過的

會的: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