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劇on air  

噢噢噢

我真的真的很想趕完大量報告

剛坐在電腦前數個小時了

寫出來的內容竟然還不到word的一頁

突然覺得剛浪費了好多時間喔

是要我拔網路線嗎......

連上網路之後就沒辦法乖乖打報告了

會開始亂晃網站

聽聽音樂啊

玩玩臉書小遊戲

真正打報告的時間應該只有一剛開始的短暫注意力吧XD

嗚嗚嗚

眼睛又疲倦了

不是很想打了......

作業要啥時才能做完勒

好悲哀啊>"<

 

似乎不是很多間學校都開始放連假了

說是春假也不過是剛好學校校慶補假

六天!!!

真的很想痛快玩樂:D

可惜不能....

心中一直想著還有報告沒打完

就算去玩樂也放不開啊

ˊ口ˋ

所以才想盡快做完...畢竟有幾天會不在家啊

真的很怕做不完呢!

不過難得我沒將報告留到最後一刻才做...

這樣跟以前的我比起來算是有進步了:P

考試臨時抱佛腳、報告累積至最後才狂飆完......

以前的我好常這樣~

那時的我都要熬夜看書&打報告

整個累翻了

現在可能有所覺悟了

雖然說成天抱怨時間不夠用

但我聽到一句話說

"時間是自己找出來的"

!!!!!

是啊

該如何運用這一天

將這24小時變成有意義的

不是靠別人

只有自己才知道此時此刻該做的是什麼

既然身分是一位學生

那我只好加把勁做好學生應盡的本分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