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對於那些
我認識的
但不熟的
總是會
保持距離

一直無法克服
想要融入
卻又卻步
反反覆覆
小圈圈裡的我
走不出來

因為這樣的我
讓你失望了吧
你本來很期待
我也是很期待
不過無法克服這樣的我
還是只能跟你說聲抱歉
這並不是任何人的錯
我也沒有要針對誰
只是自己突破不了心底的那關
熟悉的陌生人
熟悉的名字
陌生的交談
好尷尬的氛圍
不想擾亂美好的couple trip
也無法讓自己變得更加融入你們
所以sorry !!
讓你失望難過....真的很抱歉
答應又反悔...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