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劇on air  

突然...感慨了起來

聽著那些一字一句

是訴苦 是分享 甚至是些埋怨

但聽在耳裡

是很感激的

或許那些話你們也曾說給其他人聽

但我還是很感激:)

無論是面對面talk 吃飯相聚 msn聊天

每每聽到彼此間這樣訴說心情的時候

就會很感謝......

感謝你們願意說出來

開心的 悲傷的 憤怒的

我不介意當個垃圾桶

就通通傾倒出來吧!

我喜歡說 也喜歡聽

靜靜的聆聽對方說話

看著對方訴說心事完後那種暢快的感覺

彷彿我也獲得了抒解

感覺很特別 也很溫暖

或許是情感太豐富了吧!

這樣簡單的談天

就像是家人般的自在

校園裡 網路上 咖啡店裡

有個座位 有張桌子 簡單的茶點

聊不完的話匣子

就這樣展開了~

想試著當個開導他人的人

但自己的人生歷練似乎還不足?!

靜靜的聆聽或許才是最佳的選擇

很謝謝每一位

和我說話 或是分享事情的人

我是真心的說聲謝謝

在安靜的空間裡

增添一點點話語

讓氣氛顯得不那麼孤寂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