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劇裡的最後一幕

男主角是這麼說的"我記得我愛過這個女人,我記得我愛過,這樣就足夠了......"

原先一直等待著男女主角重逢相遇...然後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結果

是個非常開放式的結局~哈哈

男女主角經過許多波折

那種擦身而過在最後又發生在兩人身上

錯過了

沒再回頭

男主角獨自思考著

女主角美麗的臉龐

過去在一起的日子深深刻在腦海裡

雖然人事已非

也不強求再見女主角一面

重要的是

兩人曾有過的那段回憶......是永遠也無法抹滅的

~~~~~我記得 我愛過那女人~~~~~


或許有很多事情真的是無法強求的...更不用說是情感了

過程是美好的,但更多人希望的是能擁有美好結局

"愛"這個字

聽來感覺有些沉重

對某些人來說

甚至是種負擔

對於重感情的人來說

"愛"雖然只是簡單的一個字

但表達出來卻是那麼的令人感動......

只要愛過就夠了....是嗎?

愛一個人

只要痴心守候

無論對方知不知道

無論彼此是否會有結局

只要知道自己愛過這個人

就足夠了嗎?!

隱藏自己的感情

放手讓對方離去

到底是對還是錯呢?

停下腳步 還是 勇敢向前

不同的抉擇 不同的結局

誰也無法確信結局的好壞

是不是只要記得自己曾愛過那個人就夠了

I have no id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