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那麼直接的點名了怎樣的人會讓我大扣分

其實也是想讓你知道。。。

你應該聽懂了

但你堅持要說

我給了 不能的回應

把那些話就留給別人吧

你說 那些話是屬於我

這句話那我印象深刻

但為什麼說的是一位讓我沒有心動的人?

今天開了手機

看到落落長的文字

你說就算是拒絕也是個答案

我努力思考 把我為什麼say no的原因 而我心中的理想型又是...

喀喀喀 全打了出來

你說不後悔

我是希望你的心結有解開就好

不要再浪費時間在錯的人身上 不值得

你說不後悔 沒將這些話說出才是後悔

其實我很感動 因為從來沒有人這樣對我

把我的直接當作真誠 把我當成理想的人


很真心的一段話 是很感謝的 可惜說的人不對

我既高興又感到可惜

遇到了錯的人 浪費的時間可能讓你錯過身邊更好的人

希望你能釋懷 並將這樣對人的用心 放在下個女孩身上

你說我要更有自信

我會的 因為你讓我提升了一些自信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