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都是自私的

想為自己爭取更多

想為自己愛的人事物得到更多


雖然不是很肯定

但對於一個人的感情 如果想放掉 那勢必要多點距離

讓自己可以逐漸遺忘

有人被拒絕了 卻還是讓自己陷入泥淖 why

因為沒有跟會讓自己困擾的對象保持距離

不時的噓寒問暖 用電話用文字

想忘也忘不掉了。。。


我呢

好像不願意放掉

一個曾經say I like you的人

被愛是幸福的 雖然他非我所愛

但我還是自私的想繼續享受那樣的幸福

無論你如何耍任性 都會說你是對的人

盲目的幸福 自私的抓著

為什麼我放不掉了 

就是害怕再也不會出現這樣的人

可我又不希望自己也跟著陷入

用無數個impossible

卻還想留住

很蠢也很自私

保持距離 真是難做到是吧!



就算行為上做到了

那麼你的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