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x6_1P_SUNP0490.JPG  

早上和組員一起討論報告內容

當時的我還算有精神

結果上完三四節的課後

我就開始昏昏欲睡拉

中午還聽了演講呢

雖然沒在演講途中打瞌睡

但當時的我呵欠連連

希望沒被拍到

(有學姐?!在拍演講現場

 

今天聽的演講

是一位自創公司的學長

創業耶

聽起來就好厲害的感覺XD

學長是一家數位科技公司的創辦人

說是在大學時期就在工作了

學長那時發現自己對於設計特別喜愛

偶爾去參加一些比賽

網頁競賽冠軍!!!

之後就和朋友合夥開公司

慢慢接一些廣告案子

現在在電視上看到許多廣告文案都是學長公司做的呢

還賺了不少摳摳呢=ˇ=+

非常非常佩服會網頁設計的人

一講到程式設計我就快昏倒了

所以特別佩服懂程設的人:P

 

學長說

在剩下沒多久的大學歲月中

尋找自己的夢想

然後為自己的夢想冒險

夢想~

爸媽老是問我

畢業後要做什麼?!

我總是答不出來

這問題真的很難回答

他們總以為我在逃避不回答

=3=

明明就不是!!!

我是真的還沒找我的理想....

夢想哪是一下就能找到的

工作也不是說想要就找的到

工作或許是很多

只是看我們要的是什麼

要的是一份穩定工作來賺錢就好

還是希望能發揮所長?

"所長"也是還在摸索中

冒一次險

我想我還沒冒險過

為自己快要消失的青春XD

轟轟烈烈的為夢想闖蕩一次

很希望能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