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容易不快樂

為什麼無法滿足

為什麼快樂好難

到底是為什麼

或許我該一直專注在報告&考試上面

每天每天都有太多事情在發生

一點小事就可以令我憤怒難過

好討厭這樣的日子

快樂明明很簡單

我一直是這樣想的

但總是做不到

快樂一時

下一秒卻又......

憤怒的點為何

我知道

但又能怎樣呢

就是想生氣啊

就是會難過啊

或許只有我是這樣的人

對於那些瑣碎小事在意著

明明可以簡單過生活

為何要被那些小事遷怒

我不懂

真的不懂

但我無法控制自己的心情

這樣的我很蠢

顯得很愚昧



誰像我一樣這麼愚蠢呢......

這種起伏的心情

一直存在著

我的困擾是什麼

答案好像很多

心胸寬廣一點

那真的是我太狹隘了

我一直很努力不去在意那些小事

因為那根本不關我的事

只是我做不到

就算沒想很多

照樣每天都在發生一堆事情

這些...都是我無法掌握的

偶爾被這些小事煩到很累

想開一點

看開一點

就當是咒語

不斷對自己這麼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