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暫存在過

短暫消失過

那種感受

或許只有我懂

因為沒經歷過

所以才逐漸產生

那種煩悶

那種憤怒

那種悲傷

煩自己

怒自己

傷自己

畢竟

這都是因為自己的心總是空蕩蕩

對於那些人 事 物

會有那樣的情緒

產生這樣的感受

我感到可悲

或許這樣的感受在未來

還是會陸陸續續出現吧

一樣的

雖然沒到這麼可怕的恨字

但心中的糾結

依舊

回想起的

總是一段過程

沒有結果的過程

如何能釋懷

沒品嘗過幸福

沒體會過甜蜜

又怎能了解呢

可悲的我

擺脫不了

即使討厭這樣的自己

卻還是......


我希望我能趕快拋開那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