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夠知足

就不會埋怨目前生活

如果我夠知足

就會明白現況已經很幸福

可惜我不是

現在對於我來說

只是段過程

不算成長很多

但至少改了一點

即使只有我自己知道

算不錯了


夢裡的幸福

畢竟是夢裡

假象就是假象

不會成真

雖然感覺很真

真到醒來心跳依舊

但那又如何

一切都過了

夢裡幾次大聲宣示幸福

是我多嚮往的情景

好久沒夢到了

因為不敢想

太傻

這樣只會讓自己更加失望


就是不夠知足......

那不是我要的

至於我要的是什麼

還無法給個答案

沒出現......

太多太多令我難過的情緒發生

一切都只因為我沒體會過......

知足一點好嗎

只能一直這樣催眠著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