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是第一次上painter

好久沒摸到繪圖板了

是說我以為會很多人去上課 

結果

@口@

我是沒有轉過頭去仔細算拉

但總覺得人數沒想像中的多?!

我是坐第一排

兩側都沒坐人

ˊ口ˋ

總之位置的確是沒坐滿

是大家都不敢坐太前面嗎

XD

哈哈哈

我是因為上過這位老師的課

所以知道這老師人很NICE

果然啊

老師有說他是著重在畫畫而不是這軟體

他也沒硬性規定要如何畫

只是希望大家能多多練習

人超好的拉

不過繪圖板吼

真的不好控制耶

雖然可以代替滑鼠

可是我真的覺得比滑鼠還難掌控!

大概是因為我是新手的關係吧

整個很不習慣啊

老師說要輕輕畫

我覺得我很輕了耶

:))

果然還是需要練習啊ˊ^ˋ

想想彎彎

她畫的圖啊~~

真的好佩服她喔

用繪圖板練習的大多是很像素描的畫法

GOD

素描畫法

整個就不行......

由淺入深

還有光線

天啊!!!!

我對素描完全不瞭

不容易畫啊

有點擔心禮拜六的六小時了

沒上過的老師

又是在業界的

有點害怕

如果是人物的言情小說風

那更不用說了

我的畫法適合兒童繪畫

哈哈哈

很幼稚的幾筆人物就畫完了

太過寫實的人真的好有難度喔

明天又要上課囉!

不知道老師又會教蝦米

只要別出作業就好

軟體+繪圖板

我全都沒有

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