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0804422288f43489822eddc.jpg  

一早起來選課

我八點多就開電腦了

很好

開到八點半

開機居然花了快半小時

而且還寫說

"沒有授權"

我要登入

它給我登出

筆電你瘋了嗎

害我整個不知所措

想說是不是有這麼倒楣

偏偏在選課這天電腦趴帶!!!

幸好重開機之後

順利了.......

並沒有!!!!!!!

我好不容易要開始選課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電腦

掛了

跑超級久~~~

我按了選課之後

網頁就跑啊跑的

無止盡的跑跑跑

我都慌了!!!

趕緊打電話給朋友

本來想請她幫忙加選

結果原來大家的電腦都跑很慢

ˊ口ˋ

我以為這次選課可以比較順利勒

大概過了十分鐘....甚至更久?!

我好不容易選到一門課

Q口Q

就只有一門

剩下的慢慢選

結果有門課只有30名額

我失敗了~~

沒選到

現在只能等等看有沒有人退選了

嗚嗚嗚

可惡啊!!!

今天不順~~~

選課非常不順遂

雖然畢業學分夠了

可以群組學分卻在危險邊緣

我要瘋了...

晚點再來看看選課吧~~

來去呷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