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40850.JPG  

太陽公公忽大忽小

偶爾不用開燈就能照亮整個房間

省電啊

XDD

夏天電費都會飆很高

除了冷氣電扇

還有放暑假的關係

:P

放暑假每天都會開電腦

然後費用就開始不斷飆高

ˊˇˋ

是說如果沒電腦也不知道要做啥呢

明天晚上要去上課了

今天還接到簡訊和電話通知呢

這麼怕我不去上就對了

:))

會的我會準時去上課的

還會提早去劃位

暑假學生應該很多吧?!

打算做第一排~~

希望明天能搶到好位子

當然還有明天的選課一切順利囉

最近我家筆電

真的越跑越慢了

還狂當

再加上

可惡的MSN不斷自動登出&吃到對話內容

氣死我拉

用電腦用到超想打爆它!!!

電腦你能不能乖一點啊?!

我果真是電腦終結者

Q口Q

 

原來小伊8/6就要回來啦

那這樣我們可以一起去看彎彎的新電影囉

=ˇ=+

雖然不是女主角拉XD

而且彎彎在片中說是飾演原本的自己

一樣是很會畫畫~演女主角的朋友

感覺蠻好看的

彎彎無名最近也放了預告

笑中帶淚的電影

值得期待唷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