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fdf0d25b5ac2c5a9ec9ad2.jpg 

當夜晚來臨時

腦袋就開始轉ㄚ轉的

想東想西

看個電視也會突然有感觸

看個MV會羨慕獨自去旅行的美好

看部電影會嚮往童話般的生活

屈膝坐在沙發上

靜靜的一個人

偶爾會有點想哭

如果我失去了什麼

我該怎麼辦

如果誰離開我

沒有你們我該怎麼辦

我知道應該獨立

但是...獨立久了之後

開始了解到孤獨的滋味

不是任何事都能大方說出來

不是任何人都能了解我的想法

不是所有事情都能順心如意

不是整個世界都由我控制

我一個人

獨立了

也開始害怕了...

少了什麼

說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