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約11點
YU提早半小時到了...
第一次在2F包廂唱
我總覺得食物比較豐盛?!
包廂每次都只有微光...這樣拍照很不方便
廁所的燈都比包箱還亮勒XD
由我先唱..YU巴豆邀先出去拿食物了
哈哈...終於唱到了因為看花樣才愛上的這首歌-心牆(郭靜)
而且看KTV排行榜..這首歌也都是第一耶
可是看到MV
又想再說一次
男主角狗不里狗里狗的髮型是學鎬鎬的吧
跟花樣還是有差距啊
裡面也有我的小金金啊
那位我還比較可以接受...至少他有一點小金金的影子
YU聲音唱林依晨的孤單北半球
呵呵呵~~好像可愛的孩子啊
有童音的樣子
可是聲音柔柔的很好聽唷
KTV在促銷有多送1小時
我們唱了4小時啊!!!
但我覺得時間過好快喔XDDD
突然發現
王力宏的歌路比較適合我
他唱的我們的歌真的越聽越好聽
歌詞還這樣說不要切歌..要一直唱我們的歌^^
小酒窩.梁山伯與茱麗葉
我們合唱默契佳
只是不喜歡為何每首歌最後兩個字..都一定要拖一下
害我和YU都抓不準收尾的地方
幹麻每首歌都這樣...哼

唱完後~~去西門晃晃
不過我們都沒買..YU沒$$了XDDD

難得阿我有KTV抵用券!!!
快點快點
誰都可以
跟我去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