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BOOK
好吧
最近看到好多人玩
.............
我有跟不上時代嗎=ˇ=
聽說功能很多
可是
我已經有四個部落格了=口=
 哈哈哈
不知不覺...
反正4個功能都不同
不錯吧XD
------------------------------------------------------
尹恩惠要拍拜託小姐
好期待
而且有尹尚賢!!!
就是賢內助的社長
哈哈
1973年好啦~不小了
可是覺得泰峰這角色超可愛的
到時我一定要看!!!
------------------------------------------------------
[港劇-尋秦記]
又重播了..
可是有一集沒一集的看!!!
因為我都在用電腦..所以忘了XD
真的很好看
古天樂很帥
講話很妙
快去看XDDD
六日下午6點到7點-東森電影!!!
------------------------------------------------------
今天8/3蒙YOYO
HAPPY BIRTHDAY
生日我沒忘記^口^
你還是要一樣苗條美麗喔
跟面面要幸福啊XDDDD
------------------------------------------------------
我好想去簽書會
我好想去簽書會
我好想去簽書會
我好想去簽書會
我好想去簽書會
我好想去簽書會
我好想去簽書會
我好想去簽書會
我好想去簽書會
我好想去簽書會
多講幾次願望會不會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