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2.jpg  

吼!!!

差點就沒辦法打文章了

ˊ口ˋ

我才剛開機

弄了一下製圖

結果......

電腦螢幕就突然變黑

然後開始重開機

這是怎麼回事

這不是我之前拿去修的狀況嗎?

好無言啊

難道是上次沒修好嗎??

也太誇張了吧

@^@

我的筆電啊

我沒錢汰舊換新

所以

請筆電

好好保重!!!

看樣子我又要趕快來備份了

雖然筆電目前還沒啥東西

不過我辛苦的ps製圖

得好好存起來啊~~

嗚嗚嗚

難道是我瀏覽器開太多了嗎

~"~

筆電生病的原因

真的是很難了解耶

 

本來想好好運動一下的

但懶散的我

還是浪費了一些時間......(我真的好累不想動><

才開始運動

養肉啊養肉

啊~~

是要甩肉甩肉拉

我先說好了

跟一年前比起來

我還是長得一樣(淚奔

>口<

唉唉唉

我會盡力讓自己少一點肉的啦

小伊快回來了唷

還認得我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