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jpg  

怎麼覺得

最近都不知道要吃啥

夏天好像會沒胃口?

我是每餐吃到不知該買啥了

我現在只覺得好渴

好想喝涼的冰的

舌頭好像有破洞?!

現在吃東西就覺得好痛啊

>"<

啊啊啊

我只是吃了軟糖而已

好痛......

 

颱風逐漸逼近

是中颱呢

據說明後天會有風雨

現在......

外面真的異常寧靜

有可怕的FU

家裡已經堆了一些糧食

泡麵

噢嗚

其實我現在覺得沒那麼好吃

記得很久以前

有好一陣子

超想吃泡麵的

大概是剛好電視有在教如何煮出美味的泡麵吧

那時候就好想吃唷

ㄎㄎㄎ

不過現在我想吃更美味的東西啦

吃冰吃冰

迫切想吃好多冰

XD

 

好想出去玩啊

但是這天氣

唉唉唉

我想走出戶外

拍拍大自然美景啊

也曾想過要看藍天大海

但這個月

還是離海水遠一點好了

ˊˇˋ

 

小伊回家倒數兩天囉!!!

啊~~好期待呀

在收拾行李了嗎?

請帶著滿滿的美好回憶

回家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