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劇姊姊劇簽 

躺在床上

腦袋瓜又開始運轉了= =

如果世界上剩我一人

該怎麼辦=ˇ=?

你們都離開我了

我該怎麼辦

大學生活

再怎麼算

只有妳陪伴著我

只有妳能聽到我內心的呼喊

只有妳在我疑惑時幫我解答(雖然現在反過來了是不是XDDD)

唉呀~我是不是太多把柄握在妳手裡了>///<

這樣的友情.這樣的依靠

讓我有很踏實的安全感

可是

我卻開始擔憂了

我總覺得不再那麼真實了

因為不管是誰

都會有那麼一天

準備要飛向另一個未來

我自己還在原地踏步

安全感盡失

ˊˋ

好奇怪的感覺啊

我自己也說不上來

只是深夜的自己

總是特別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